似乎有点傻

神经病写手,别跟我认真

【重启】天真番外 04


     苏万愣了一下,他自认跟杨好关系不错,即使是他跟了霍道夫,苏万也从不觉得自己与他生分了,可现在杨好跟他这么说,苏万有些意外


     苏万顿了顿,开口说道:“那就谈笔生意。”


     电话那边的杨好像是笑了一声,问道:“说吧,什么生意?”


     苏万整理了一下信息,对着手机缓缓说道:“好哥,小哥和黑爷折了,解老师也没了音讯,八成是也折进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吴老板和胖爷也去了南海王墓,他们一没钱二没人手,去了大概也是个死,解家如今已经在我掌控之下,现在道上都乱了起来,好哥,你我联手,趁机把吴家二爷的产业也夺过来,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在一旁听着苏万胡说八道的黎簇觉得很神奇,他知道苏万聪明,但是他没想到苏万的变化这么大,他还一直觉得苏万和以前一样是个天真可爱的富二代,如今看来他跟着解雨臣真的学了很多
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杨好听完没有出声,像是在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


     良久,杨好终于说话了 “苏万,要不是我了解你,我真的会信了你。”


     苏万有些泄气,他觉得自己抛出的诱饵诱惑真的很大,自己给出的理由和动机也很充分,他不知道杨好是怎么识破自己的谎言的,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再去说服杨好帮他


     这时,坐在沙发上的黎簇,将桌子上的电话拿了过来,对杨好说道:“好哥,开个可以合作的条件。”


     杨好有些意外,调侃道:“黎簇?你还愿意掺和关于吴邪的事?”


     黎簇强硬的打断杨好戏谑的调侃,说道:“你只说你的条件。”


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杨好笑了笑,不在意黎簇的打断,回道:“听说吴邪在福建的时候去了趟死水龙王庙,等这事了了,一起去一趟吧。”


     黎簇不知道什么是死水龙王庙,只能回道:“我不知道什么死水龙王庙,如果这次吴邪能回来的话,那我就跟你去。”


     杨好见他答应,便说道:“说吧,你们到底要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苏万见杨好愿意合作,连忙说道:“我和鸭梨怀疑吴家有内鬼,这次的南海王墓是这个内鬼让吴老板他们去送死而设的局。”


     杨好问道:“你们有怀疑的对象吗?”


     黎簇沉声说道:“有…”


     “谁?”


     “汪家……”


     苏万惊了一下,关于汪家的事后来苏万听他师父和解老师说过,也知道了鸭梨为了消灭汪家都经历过什么,那次的歼灭行动应该很成功,汪家怎么又会死而复生?


     “鸭梨,汪家怎么会…”


     黎簇抬手,示意苏万先别说话,黎簇继续说道:“当初我确实帮着吴邪将汪家覆灭了,可后来我也调查过,并不是所有的汪家人都死在那场行动中,还有很多当时不在本家的汪家人,他们还没死。”


     苏万深吸了一口气,他知道汪家人有多不好对付,解老师说过,汪家人几乎不会出错,对上他们,几乎没有胜算


     “鸭梨,那咱们该怎么查?”


     黎簇闭上眼,在脑子里快速的过了下在汪家所学到的东西,努力按照汪家人的思维来回顾整个局,他思考良久,开口说道:“以汪家人的方式,他们会用最万无一失的方式来布置整个局,吴家二爷那么聪明,不可能一点都看不出,除非…”


     黎簇吐出一口浊气,阴沉的说道:“除非,现在的二爷,已经不是原来的二爷了。”


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杨好也颇为震惊,问道:“你的意思是?现在的二爷是假的?”


     杨好跟着霍道夫在锦上珠在长沙做事,长沙不仅是霍道夫的地盘,也是吴家二爷的地盘,在他们三个人之中,只有杨好是真真正正的了解二爷手段的人,从某个角度来说,二爷在九门中的地位,是比张日山这个会长还要高的存在


     黎簇点了点头,又想到电话那头的杨好看不见,开口说道:“我是这样猜想的。”


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杨好沉默了一会,说道:“二爷身边有个从不离身的手下,叫贰京,跟了二爷很多年,如果二爷被替换了,他不可能察觉不出来。”


     黎簇回道:“这只是猜想,好哥,我们需要你去查一查这几年吴家二爷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事,再小的事都行,我们所掌握的信息太少。”


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打火机响了一声,应该是杨好点了颗烟,就听杨好说道:“黎簇,如果你的猜想是错的,二爷没有被替换,而我去查了二爷的事,你知道我会是什么下场吗?”


     黎簇没说话,苏万没出声,电话那头的杨好也没了声音


     三个人一部手机,沉默的空气像是诉说着一个笑话


     良久,苏万开口说道:“好哥,算…”


     “我去查。”杨好打断了苏万的话,说完,不给黎簇和苏万反应的时间,便把电话挂了


     苏万看了看黎簇,看着黎簇阴沉的表情,知道是汪家的事,影响到了黎簇,他不想让以前不好的记忆影响着黎簇,所以他习惯性的缓和黎簇的心绪,开口说道:“鸭梨,好哥是怎么看出来我在撒谎的啊?”


     黎簇回神,对着苏万笑了笑,说道:“因为你不是那种人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人?”


     “你不是坏人。”





天呐,我在写些什么?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(9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