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有点傻

神经病写手,别跟我认真

【重启】天真番外 03


     吴邪在出门之前,轻声的对黎簇说了一句:“对不起。”说完,便推门离开了


     黎簇望着空无一人的门口愣了神,他从没想过会在吴邪嘴里听到对不起这三个字,他发现吴邪是真的变了,变得有些温柔柔软了些


     黎簇笑了笑,想起吴山居的那张Wi-Fi密码,天真无邪,这大概才是真正的吴邪吧,他发现自己从来都没真正的认识过吴邪


     那么自己喜欢的到底还是不是他?还是自己喜欢的只是那个在沙漠里会护住自己的他


     黎簇强迫自己别去想了,不管自己喜欢的是哪一个吴邪,自己连争取的勇气都没有,想那么多有什么用


     吴邪离开,方子的事似乎告一段落了,黎簇有些奇怪,黑瞎子不是容易放弃的人,自己才拒绝了他两次,他就放弃了?这不太符合他的脾气


     正巧今天苏万来堂口找黎簇玩,黎簇问道:“你师父没再提方子的事吗?”


     苏万窝在沙发上,手里捧着游戏,漫不经心的回道:“好像是我师兄把盲冢的事跟解老师说了,反正我师父是不提盲冢的事了。”


     黎簇想了想,也对,估计是吴邪跟解雨臣说了盲冢的危险,能让黑瞎子改变主意的,也就只有解雨臣了


     忙碌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,黎簇忙着上学,忙着堂口的事,苏万还是没能换专业,一边学医,一边跟着解雨臣学习道上的事,苏万每天都跟黎簇哭嚎着自己要秃了,黎簇也只能安慰着苏万,要是真的变秃了,那他就变强了


     黎簇以为日子就会这样一直过下去,可有一天,苏万突然来了消息说


     张起灵和黑瞎子折了


     折在南海王墓里


     黎簇在听到这消息的第一反应是,怎么可能?那吴邪该怎么办?


     苏万被解雨臣留在北京守着堂口,自己带着一百多号好手去救人,解雨臣坚信黑瞎子没死,却也嘱咐苏万,若是自己这次回不来,宝胜便全部都交给苏万


     这个节骨眼,苏万肯定是不能离开北京,他得替解雨臣,替他师父守好解家


     可黑瞎子折了,张起灵也折了,道上两个神一般的人物没了,许多不安分的人都开始蠢蠢欲动起来


     苏万过的很幸苦,一边要打听着解雨臣的消息,一边要对付一些不安分的人,黎簇最是知道这帮人有多难搞


     所以,黎七爷放出话来,谁敢动苏万,那便是与他为敌,这话一放,就代表黎簇要跟解家站在一边,一些小喽啰倒是安分下来,但是还是有一些不要命的,找黎簇麻烦


     黎簇堂口的几个手下昨天被砍伤了,是顾三毛干的,顾三毛这个人,不属于九门中的人,是个单瓢把子,出手狠,只要给钱什么活都干


     黎簇知道,这是有人在警告他,不要插手解家的事,所以黎簇不能退,自己要是退了,苏万的处境就会更糟糕


     所以,黎簇将顾三毛抓来,五花大绑的顾三毛跪在地上,嘴里都是血,阴惨惨的说道:“黎簇,你不是最恨吴邪吗,解家与吴邪关系那么好,解家没了,吴邪自然也没了撑腰的,到时候,岂不是你想让他怎么样,就能怎么样。”


     黎簇坐在黄花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右手把玩着手机,闻言轻挑嘴角,回道:“我和吴邪的事,不牢你操心,你既然敢动我的人,那就别怪我手狠。”


     黎簇对顾三毛阴沉一笑,起身望着窗外的阳光,柔声说道:“把他手筋脚筋都挑了,下半辈子就躺在担架上耍狠吧。”
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黎簇身后便传来一阵阵惨叫声,黎簇摸了摸耳朵,准备出门,对手下吩咐道:“把地弄干净。”


     黎簇离开堂口,来到宝胜,一进门,便看见苏万的发型就宛如鸡窝一般,双眼尽是血丝,胡茬也长出来了,可见已经多少天没好好休息了


     黎簇在沙发上坐下,问道:“怎么样了,有消息了吗?”


     苏万摇了摇头:“解老师已经五天没有消息传回来了,听说师兄和胖爷也去了,但我派去的人手都没能回来,我怀疑情况不妙。”


     黎簇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:“这事不对,吴邪要去那么危险的地方,吴二白不可能不管,他亲身经历过的危险,连张起灵都折在那,按常理说,吴二白肯定会采取极端的办法控制住吴邪,怎么可能放任吴邪去?”


     苏万抬头,问道:“鸭梨,你的意思是?”


      “要么,是吴二白要他们死,要么…吴家有内鬼。”


     苏万打了个寒战:“解老师曾经说过,如果二爷要是认真,那九门都不会存在,可他为什么要吴邪死?我不明白。”


     黎簇点了颗烟,吸了一口:“内鬼…”


     苏万连忙播了几个电话,吩咐下去查吴家的消息,黎簇对苏万摆了摆手,说道:“吴二白的势力在长沙,你我的手伸不到那么远,你这样只能暴露你自己,咱们得找个在长沙吃的开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苏万和黎簇对视,两个人都想到一个人


     杨好


     锦上珠原来的生意都在北京,可古潼京一事,九门被打乱,霍有雪死了,霍秀秀出国不管道上的事,霍道夫就趁机接管了锦上珠的一应事宜


     可霍道夫原来的势力范围在长沙,他接手锦上珠后,锦上珠的生意自然也就往长沙偏移,而一直跟着霍道夫的杨好,是黎簇和苏万唯一能联系到在长沙有话语权的人了


     苏万看了眼黎簇,自觉自己跟杨好关系不赖,便拿起手机拨打杨好的电话


     苏万放了外放,电话很快接通,杨好低沉的声音传来:“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苏万抿了抿嘴,说道:“好哥,我有点事求你。”


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杨好回道:“别,你求我的一定没好事,我只做生意,不帮忙,说吧,什么事?”






好家伙,这番外我感觉我越写越长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(7)

热度(1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