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有点傻

神经病写手,别跟我认真

【瓶邪】狼少年04


     吴邪快速将作业写完,收好,拿起昨天诊所开的伤药,对着在床边发呆的闷油瓶说道:“小哥,伸手,给你换药。”


     闷油瓶的视线从天花板转移到吴邪身上,乖乖的伸出左手,让吴邪给他换药,吴邪小心的将纱布拆开,一边给深可见骨的伤口换药,一边问道:“小哥,疼就说话啊,我轻点。”


     闷油瓶看着蹲在床边给自己上药的的吴邪,毛茸茸的脑袋像只小狗,嘴角微不可察的上扬了一点


     上好药,吴邪学着护士阿姨的手法,用纱布把伤口包好,看着自己的杰作,吴邪很满意,开心的说道:“好了,小哥你手指好长啊。”吴邪研究了一会儿闷油瓶的手指,又说道:“你想上哪玩?我带你去。”


     闷油瓶摇了摇头,他没什么想去的地方,也没什么想玩的东西


     吴邪有些好奇,这人到底是因为失忆了才不爱说话,还是因为本身这人就是个闷油瓶子,八字缺话呢


    吴邪对闷油瓶笑了笑,说道:“那出去溜达溜达吧,没准你就能想起什么呢。”


     说完,吴邪就带着闷油瓶出门,在长沙盘口悠哉的溜达,走了一会儿,走到吴邪昨天捡到闷油瓶的河边,吴邪指了指对岸,说道:“唉小哥,我昨天就是在那捡到你的,你怎么会出现在哪里啊?”


     闷油瓶望了望对岸,努力的回想之前的记忆,可是一无所获,摇了摇头


     吴邪也不勉强,拽着小哥坐在岸边,说道:“我昨天本来想抓鱼,结果没抓到鱼,捡到了你。”


     闷油瓶顺着吴邪的力道坐在岸边,望着河流不知在想什么,吴邪倒是有点习惯了这人的沉默寡言,好在自己是个爱说话的,他也不在乎闷油瓶给不给回应,所以也不冷场


     在河边聊了两个小时,吴邪从怎么从河边捡到闷油瓶,聊到小时候被他三叔拴在大树上以防他乱跑了,相信再给吴邪几个小时,他能把家里银行卡密码都告诉闷油瓶


     “唉,小哥,你说我三叔是不是太过分了,我那时候才多大啊,他就像拴小狗似的把我拴在树上不让我乱跑,也不怕我留下什么心理阴影,真是太过分了。”吴邪义愤填膺的控诉着他三叔的恶劣行为


     一旁默默听着吴邪讲故事的闷油瓶,闻言微微的点了点头,像是肯定吴邪的话一样


     吴邪得到了肯定,更加开心,又开始下一轮的控诉三叔大会


     “我跟你说啊小哥,你以后挣钱得还我医药费的,那可是我留着去游戏厅的钱,我攒了好久呢。”吴邪聊着聊着,就聊到昨天给小哥垫付医药费的事


     小哥点了点头,沉声回道:“会还的。”


     见闷油瓶这么认真的回复,吴邪还有点不好意思,说道:“小哥,你也别太认真,我就是说说,你以后要是有钱就还,没钱就算了,你还失着忆呢。”


     吴邪看着闷油瓶的脸,问道:“那你现在什么打算啊?”


     闷油瓶没回答,吴邪接着又说道:“你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,不知道家在哪,唉,要不等我暑假结束,你跟我一起回杭州吧,我跟我爸妈说,他们应该不介意你住我家的。”


     闷油瓶对这个想法未置可否,只是看着吴邪,吴邪越说越觉得可行:“小哥,杭州可好玩了,西湖,灵隐寺,还有很多好吃的,我最喜欢吃西湖醋鱼了。”


     吴邪开心的描绘着杭州有多好,大眼睛盯着闷油瓶,期望他同意跟自己回杭州的主意


      闷油瓶看着一脸期待的吴邪,点了点头,吴邪顿时开心的蹦了起来,拽着闷油瓶说道:“走小哥,跟我回家,我现在就打电话给我爸妈。”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